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正文

美术教研室围绕学期中相关技能比赛安排开展教研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13 】

为了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促进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发展,10月12日下午4点,美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在5206开展教研活动。议题主要围绕近期即将开展的比赛活动展开。

本学期即将开展的比赛活动,有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绘画比赛、2022年喜迎二十大书法、绘画、手工大赛和公共艺术教研室举办的手工作品展。老师们共同讨论活动方案,积极探讨活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并交流相应的解决方案。教研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针对比赛安排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

比赛活动的组织和开展,一方面可以检验我院师资培养质量,找出并补齐培养过程中的短板,另一方面也可以通过此赛项选苗子,培尖子,为省赛、国赛选拔选手早做准备,并在全院范围内营造更加浓郁的比、学、赶、帮、超的专业学习氛围,从而达到“以赛促教促学、以赛促建促改”的目的,促进我院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