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正文

提升数字素养 助力教育教学 ——学前教育学院实践教研室开展《教师数字素养》学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6 】

为深入学习教育部《教师数字素养》教育行业标准内容,提升教师利用数字技术优化、创新和改进教育教学活动的意识、能力和责任,学前教育学院实践教研室所有教师于2023年3月15日在5302会议室开展了《教师数字素养》学习活动。

活动开始,实践教研室主任师敏霞说明了此次学习活动的意义,领学了《教师数字素养》的五个一级维度、十三个二级维度以及三十三个三级维度的主要内容,明确教师数字素养的内涵和要求。最后,师敏霞提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要不断学习、钻研和实践,在提升自身数字素养的同时培养出具备过硬数字素养的学生。

经过学习,实践教研室的老师们对于《教师数字素养》标准的内涵与要求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增强了教师的数字化意识,为提升数字技术知识与技能,强化数字化应用,落实数字化责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