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正文

实践教研室开展听评课研讨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20 】

为积极落实学校“教学质量提高年”活动,加强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教师教学技能,促进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学前教育学院实践教研室于4月19日举行了集体听评课教研活动。实践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师敏霞总结了三月份以来五十岁以下教师观摩课活动的具体情况。师敏霞指出,教研室耿东宁、贾琳娜、郜洁、杨艺、张玉婕、李琰、杨紫尧等八位教师精心准备课件,潜心研究教学内容,积极探索教学方法,扎实推进教学改革。通过这次观摩活动,老师们有了自我提升和锻炼的机会,同时增强了教师之间的了解和学习。

随后,各课程组分别对同课头老师的听课进行点评和分享,他们分别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设计、师生互动、课程思政、现代化教学手段的应用等方面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师敏霞总结。此次听评课研讨活动,为各位老师提供了绝佳的交流机会,对课堂教学改革和研究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为我院建设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特色创新团队发挥了重要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