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2023年全国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学前教育赛项)模拟训练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15 】


为扎实做好2023年全国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备赛工作,努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初心使命,6月14日下午,我院在5号楼二楼舞蹈室开展了第四次模拟演练,特邀请我校党委书记沈洁霞、校长何新莅临指导。

 

李盈盈、袁玮蔚两位同学分别针对说课、模拟教学、歌表演、幼儿歌曲弹唱等项目进行展示,两位同学活动过程安排合理,教态大方,精神饱满,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与专业素养。

 

 

党委书记沈洁霞、校长何新充分肯定了两位选手的综合素质校长分别从专业、技能、表演、形象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鼓励选手们全力冲刺,励辅导老师们全力以赴,打起十二分精神迎接国赛。沈书记指出,要以大赛为契机,不断提升师范类学生的师德素养、专业知识、综合能力创新水平,引领学前教育专业质量的提升,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通过此次模拟,参赛选手们定会凝心聚力,严格按照竞赛要求开展各项训练,扎实做好备赛工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