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实践教研室召开教学能力大赛研讨会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3-11 】

为贯彻落实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年”工作要求,构建“三全育人”体系,深化“三教”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我院实践教研室于3月9日下午在4307多媒体教室召开以“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改”专题会议。

首先,教师们一起观看了2021年国家职业技能大赛高职专业课程一组一等奖作品《歌唱艺术的处理》,之后大家围绕该作品的教学内容选择、教学设计、教学实施以及教学风采、教学艺术发言讨论。孟亭含老师针对本案例中课程思政融入点及现代科学技术的运用进行了解析,李琰老师将自己参加教学能力大赛省赛的经验与各位老师进行了分享,她特别提到在授课过程中,该案例中的老师教学基本功扎实,师生互动良好。

此次会议,为教研室教师提供优秀教学示范,对下一步课程建设、提升教师教学基本功、全面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