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史专栏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首届“红心向党 以体育人 ”师生跳绳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3 】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了全面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学前教育学院于6月2日下午分别在5号教学楼三楼和学校足球场举行了以“红心向党以体育人”为主题的首届师生跳绳比赛。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

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妙趣横生,不乏紧张激烈角逐,但更多的是此起彼伏的欢笑声和加油声。在加油声中,老师们个个身手矫健,轻巧灵活,一个个卸下了平日课堂上的严肃与威严;在班级比赛中,每班有参赛人员、计数人员和啦啦队成员,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哨声响起,一根根彩绳在灿烂的阳光下飞舞,跳绳的同学们英姿飒爽、精神充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老师和同学们用飞绳编织起学院最和谐的风景,充分展示了师生们特有的魅力和活力。

本次活动学院领导也都十分重视。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廷江带领各班辅导员亲临学生比赛现场为其加油鼓励。

此次跳绳比赛既锻炼了师生的身体、丰富了学院生活,又展现了师生们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和高度的团结协作意识,同时也是一次创新型学习党史、汲取精神力量的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