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史专栏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读书活动总结会议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1-06 】

学史以明己身、用史以树己行、谈史以显己德。我院党总支为推进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升教师队伍学史、用史、讲史的能力,于2021年3月--12月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的读书活动,并于2022年1月5日下午在5302召开总结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廷江主持。

3398bf2240beae0d434e1e366b268c9

本次读书活动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学习形式,认真落实“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活动期间开展全体教工会、党员会议时,程廷江多次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认真落实,并强调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b93ce327b0316559a7f4c2293950ac1

9ba978c7271acac617a5297b333a019

本次老师们的读书笔记得到了程廷江的高度认可,评选出优秀奖47人,鼓励奖32人,并予以表彰。最后,程廷江嘱托大家一定要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

建党百年,初心不变。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大家一致表示,要运用好百年党史这个学习契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从中汲取奋进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