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史专栏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开展以“弘扬教育家精神 树立教育家榜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24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高校教师队伍作风建设精准发力,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于2024年1月23日上午十点在530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弘扬教育家精神 树立教育家榜样”为主题的5+N党日活动。

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副书记张辰希主持。在鲜红的党旗下,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又感受到了肩膀上沉甸甸的使命。

第二项诵读经典,由教师支部副书记张辰希带大家学习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

按照议程,第三项是过集体政治生日。在党员代表崔清发表政治生日感言后,教师支部书记陆水东同志对党员教师送上了生日祝福。

第四项规定动作是缴纳党费,本月教师支部的党费将通过微信转账的形式缴纳。

接下来,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卫芳带领大家学习《弘扬教育家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李书记强调,教育家精神是建设教育强国的宝贵精神财富和重要力量源泉,这要求新时代教师秉持燃烧自我、照亮他人的红烛品质,要捧着一颗心用大爱来书写教育人生。

活动在全体党员教师自行学习领会全体教师自行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后圆满结束。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自觉肩负起职责使命,锲而不舍发扬教育家精神,多途径、多形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课堂、进教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在新征程中不断奋勇前进!

(供稿:张辰希  签审:李卫芳  审核:李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