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团建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学史铸品践初心,崇廉尚洁育清风”主题学生手抄报比赛活动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2-22 】

为增强学生廉洁诚信意识,引导大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根据我校《关于开展2021年廉政文化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汴文职院纪发〔2021〕8号),结合本院专业学生特点,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11月20日—2021年12月20日开展了以“学史铸品践初心,崇廉尚洁育清风”为主题的学生手抄报评比活动。

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精心设计版面,认真抄写画图。以图绘廉,以文述廉,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廉政文化,营造浓郁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经学院美术教研室审核,共评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0名。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生树立了清正为人的思想,增强了廉洁修身意识,形成良好的学风,强化了我院廉洁文化建设,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