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团建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09 】

3月9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5302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会议对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安排部署。我院党总支书记程廷江做动员讲话。

会上,程廷江宣读了《学前教育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做出动员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措施和方法步骤。

就如何落实好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扎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程廷江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标对表找差距。二是强化业务素养,不断提升专业能力,明确专业素养内涵。三是不断提升改革创新能力 ,求真务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改革创新,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四是加强风险防范,强化底线思维,加强本质安全,不断提升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五是增强服务意识,全面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后,老师们深刻领悟到能力作风事关学院改革发展全局,每位老师都要发挥好关键的作用,保持思想高度一致,行动高度自觉,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抓好工作落实,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