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团建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开展“增强能力作风建设”系列党日活动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4-01 】

3月30日,为使贯彻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深化教师作风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副书记张辰希同志主持,在鲜红的党旗下,由支部宣传委员王冠同志领誓,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又感受到了肩膀上沉甸甸的使命。

第二项诵读经典,由教师支部副书记张辰希同志给大家上党课,学习《党章》第一章——《党员》,使在座的各位党员教师对党章的内容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会议进行第三项,过集体政治生日。由于教师支部没有3月份入党的党员,所以此项略过。

会议进行第四项议程:缴纳当月党费。

第五项:由支部书记孟亭含同志带领大家学习领会《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要把握的“五个度”》。孟书记表示,我们党员教师分别要从讲政治、明形势、强修养、建制度、扛责任五个方面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第六项,支部副书记张辰希同志同大家分享美文《老师,您听我说》。我们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学习理论知识,不忘我们教师行业的初心和使命,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在新征程中不断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