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团建 > 正文

教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学前教育学院关于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8 】

为增强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学前教育学院关于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副书记张辰希同志主持,在鲜红的党旗下,由支部宣传委员王冠同志领誓,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又感受到联肩膀上沉甸甸的使命。

第二项诵读经典,由教师支部副记张辰希同志给大家上党课,学习《党章》第二章——《党组党的组织制度》,使在座的各位党员教师对党章的内容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会议进行第三项,过集体政治生日。本支部4月份入党的党员有王冠一位同志,王冠同志发言后,由支部书记孟亭含同志送上祝福。

第四项规定是缴纳党费,于会前通过微信缴纳,不再进行。

第五项,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孟亭含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学前教育学院关于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

第六项议程,由教师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自行观看“党史微课”《焦点访谈——精神的力量,历史担当》,教师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学习中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将党的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担负起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