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团建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5-19 】

为持续规范团总支学生会组织换届工作,着力选拔一批思想素质过硬、工作能力突出的优秀学生干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投身于学院团学工作,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5月18日下午在实训楼5楼智慧教室开展了公开竞选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廷江、副书记于锦辉、团总支书记高杰以及李琰、苏子昂、曲盼和樊安琳老师出席了会议。

大会开始,主持人吴向毅介绍了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方案以及在“自我推荐、学院推荐、资格审查和笔试”基础上确定的25位候选人。紧接着,25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学习成长故事、对竞选岗位的认知、自身的竞争优势和对未来的发展规划。在演讲中,候选人都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想法,积极表达了对学生会工作的期待。会议结束,程书记对做学团工作的领导和老师表达了深深感谢、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以及对即将上任的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的祝贺。

一次交接、一份传承、一份信仰。本次竞选大会进行顺利,圆满结束。相信在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共同努力下,学前教育学院的团学工作将会登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