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团建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开展以学习《开封市防疫最新政策》为主题的线上5+N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1 】

6月12日,为使党史学习教育顺利进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了一期具有时代特色的、别开生面的线上5+N党日活动。

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大家无法面对面召开5+N党日活动,但是仍然挡不住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的热情。本次5+N党日活动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副书记张辰希同志主持,第一项诵读经典。由教师支部副书记张辰希同志给大家上党课,学习《党章》内容第三章。

第二项议程是过集体政治生日。本月教师支部有九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邓莎老师作为党员代表进行发言,回忆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并表示自己一定会继续进步。

第三项缴纳党费,各小组将通过线上缴费的形式将本月党费交齐。

第四项,支部书记孟亭含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开封市防疫最新政策》,孟书记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疫情防控不松懈,在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下,教师支部各位党员教师要做好自己的健康“第一责任人”,认真履行好疫情防控的个人责任和义务。

第五项,教师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自行学习领会《关于严厉查处22种疫情防控违法违规行为的通告》,大家学习热情高涨,纷纷将自己学习观看的截图发至党员群内。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新学期,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践行对党庄严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