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团建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12 】

为增强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23年4月12日下午3点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了“5+N”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副书记张辰希主持,在鲜红的党旗下,支部宣传委员王冠领誓,全体党员教师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

紧接着,教师支部书记陆水东带领大家学习《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使各位党员教师对党章内容有更深地了解。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给张媛、王冠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陆水东对两位党员教师送上生日祝福。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卫芳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如何加强党性修养》,李卫芳强调,只要我们坚持从严治党和自我革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确保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就必将在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会后,教师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线学习中共中央财政部微党课《加强党性修养 永葆党员本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新起点,把会议成果转化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以更新思路、更实举措创造我院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