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团建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开展以“唱响劳动赞歌 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11 】

为弘扬劳模精神和五四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奋发向上的敬业作风,提高全体党员教师立足岗位做贡献的精神风貌,5月10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唱响劳动赞歌 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的5+N党日活动。教师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师支部副书记张辰希同志主持。

第一项,由支部宣传委员王冠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回想起了当年入党时的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又感受到了肩膀上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

第二项,诵读经典,由教师支部副书记张辰希同志给大家上党课,学习《党章》内容第八章,使在座的各位党员教师对党章的内容又有了进一步了解。

第三项议程是过政治生日,马雪慧同志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随后,教师支部书记陆水东同志为马老师送上了生日祝福。

在缴纳党费后,党总支书记李卫芳同志带领大家深入解读了“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青年和青年工作纪实》。在会上,李卫芳书记勉励全院青年教师,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激发自己志存高远、爱岗敬业、踔厉奋发的强大动力,并建议各位党员同志将所学内容作为课程思政内容渗透到自己的课堂教学中,以激励青年学子刻苦奋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