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团建 > 正文

青春奋进心向党 技能强国树先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19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学生的爱国爱党之情,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引导青年学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学前教育学院于5月19日中午开展了“技能成才,强国有我”主题教育班团会活动。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青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在班团会上,同学们讲述了大国工匠的背后故事、以小组形式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并书写了自己的理想目标。他们纷纷表示,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他们立志要牢记党的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奋斗姿态,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次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青年一代所担负的神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