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团建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22 】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深化意识形态教育,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卫芳、党总支纪检委员李肖锋带领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于12月20日下午赴开封市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党与腐败、水火不容”“清正廉明、万古流芳”“警钟长鸣、引以为戒”“剖析根源、诱因可鉴”“重拳出击、惩腐肃贪”“学法懂法、遵纪守法”“治党管党、全面从严”等八个展厅。大家通过聆听现场讲解、观看图文资料等,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接受了一次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深层次的思想洗礼。

随后,全体教师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神圣豪迈,铮铮誓言,表达了老师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践行党员承诺的决心。

乾坤有正气,凝而为清廉。通过此次廉政教育实践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廉政教育为契机,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常怀敬畏之心、常思律己之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樊安琳   签审:李卫芳   审核:李肖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