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团建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开展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4 】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于2024年3月13日下午4点在530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为主题的5+N党日活动。

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副书记张辰希主持。在鲜红的党旗下,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又感受到了肩膀上沉甸甸的使命。

第二项诵读经典,由教师支部书记陆水东带领大家学习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

在进行完第三项过集体政治生日后,教师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缴纳了党费,本月教师支部的党费将通过微信转账的形式缴纳。

接下来,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卫芳带领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李书记对党员干部队伍的素质能力、工作作风、精神状态,对人才队伍的创新创造活力等提出了更高要求,要锤炼过硬作风、永葆清廉本色,以模范行为为党旗增光添彩。

活动在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知识自测后圆满结束。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自觉肩负起职责使命,爱党报国、敬业奉献、服务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在新征程中不断奋勇前进!

(供稿:张辰希    签审:李卫芳    审核:李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