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5月13日!16000+岗位!2023年“宏志助航”专场双选会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3届毕业生夏季校园双选会启动!

发布日期:2023-05-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由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与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河南省2023年‘宏志助航’专场双选会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3届毕业生夏季校园双选会”,于5月13日(周六)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启动。本次活动分为现场线上两部分,欢迎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参会。

一、参会时间

5月13日(周六)8:00—17:00

二、地点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

三、参会单位

本次活动报名参会单位300余家,用人单位信息及招聘岗位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查询。

四、乘车路线

地铁:乘坐一号线至文苑北路站,从C1口出站向南200米即可到达学校西门。

公交车:紫荆山乘坐115(紫荆山金水路东站)、郑州东站乘坐114(心怡路七里河北路站),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站下车。

自驾车:地图导航至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南门入校。

五、线上参会

可通过观看线上直播带岗,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招聘信息、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联系。

此外,活动现场还将设置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服务处,为参会学生讲解就业创业政策、基层就业项目、应征入伍、人才引进等具体政策;同时设置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区,安排经验丰富的就业和创业指导教师,针对高校毕业生在求职技巧、职场应对、面试、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一对一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