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4月21日!15000+岗位!2023年“职”在河南——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3-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省人社厅联合省教育厅、省工信厅、省政府国资委、郑州市政府共同举办的“2023年‘职’在河南——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活动”,将于4月21日在中原龙子湖学术交流中心启动。

本次活动分线下线上两部分,欢迎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参会。

一、线下活动时间:

4月21日(周五)9:00-16:00

二、地点

中原龙子湖学术交流中心,郑州市郑东新区平安大道与明理路交叉口西北角

三、活动规模

我省重点国有企业、省属企业、行业领军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院等优质用人单位共400余家岗位需求1.5万人。

四、毕业生参会预约报名通道

www.zghnrc.gov.cn

五、乘车路线

地铁:乘坐郑州地铁一号线,于龙子湖地铁站C口出站即可到达。

公交:S177路(会展中心外环-北三环行建街)首班车06:15 末班车20:30明理路平安大道北站下车,步行1分钟到会场。

278路(七里河南路陇海路-博学路公交站)首班车07:00 末班车20:00平安大道明理路站下车,步行1分钟到会场。

708路(博学路公交站-北周庄村)定点发车07:00 11:00 16:00平安大道中道东路站下车步行3分钟到会场。

六、线上活动时间

4月21日至28日

参会单位岗位信息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阅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