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喜报!英杰学院团总支荣获校级“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

发布日期:2023-05-05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4日下午,我校在演艺中心召开2022年度“两红两优”表彰大会,对在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5个优秀基层团组织、55个优秀团支部和16个优秀班团活动、508名优秀共青团员、156名优秀共青团干部予以表彰。

在本次表彰中,授予英杰学院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授予22Y交通运营02班团支部“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称号,授予鲍俊杰等4人“优秀共青团干”称号,授予郭璐瑶等18人“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我院将充分发挥青年典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引领团员青年挺膺担当、砥砺奋斗。在未来的各项工作中,我院将更加团结进取,进一步凝聚青年、团结青年、服务青年,为建设更加美丽、和谐、奋进的英杰学院贡献源源不断的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