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青春助力马拉松 志愿服务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3-0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9日,第九届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在郑开大道鸣枪开跑。来自英杰学院的3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届比赛的志愿服务工作。

为了能顺利完成本次志愿服务工作,我院“郑开马拉松赛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提前15天启动,通过重重考核,最终选定我院30名同学作为本次活动的青年志愿者。此次活动我院学生主要负责水门桥至河大一附院南门的交通秩序维护工作。在整场活动中,我院青年志愿者都能严格遵守赛场纪律和志愿者服务的各项基本规范,协助维持好现场秩序,为运动员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参与本次志愿服务的同学纷纷表示,志愿服务工作累并快乐着,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大家进一步领悟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也从中提升了自己的能力,收获颇多。同时,在本次志愿服务中大家也充分发扬“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