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英杰学院专升本考试考前安排及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3-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专升本考试,已近在眼前,相信参加考试的同学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正满怀信心迎接考试。考试之前,一起来看这份考前安排和注意事项!

一、考前安排

1. 4月1日(本周六)下午2:00——3:30到老办公楼103领取准考证,签校对表,签报名表,交实习相关材料。

2. 根据招生办安排,专升本考生“无声进入”模拟演练“于4月1日(本周六)下午四点准时开始,请大家按要求参加。

3. 4月1日(本周六)下午3:50请在四号楼和五号楼之间东侧集合,进行预检,预检时请大家不要穿带有金属的衣服。

注:带有金属物品的服装(带金属挂钩和钢圈的女生内衣)、鞋帽(带金属的鞋带、鞋眼、鞋底、装饰)、腰带、裤子挂钩、衣扣;项链、耳坠、发卡、手镯、戒指、钥匙、硬币、磁卡(餐卡、房卡、公交卡、银行卡等)等铁磁性物品。

4. 3月31日下午(本周五)需按时参加学习通专升本培训。

考试期间,如遇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老师。考前一定要认真阅读准考证的要求,带好自己的证件(如身份证,学生证)和考试用品。往返途中注意安全,安全第一。

二、考前注意事项

1. 保持平和心态。

考试临近,请大家合理安排学习计划,保持平和心态,以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复习备考。

2. 注意饮食卫生

考前在注意膳食营养的同时,务必注意饮食卫生,不要过多食用油腻难消化的食物,应以清淡为主。

3. 合理安排出行

提前关注天气、交通、考试要求等因素,合理安排行程,确保如期参加考试。

希望大家自信从容,全力以赴,发挥出最好的知识水平,书写最美的青春答卷。心有所期,定有所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