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在“百首红歌接力唱”中荣获特等奖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5-13 | 作者:田若涵 】

5月12日下午,五四表彰大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首红歌接力唱比赛在演艺厅隆重举行。音乐学院合唱团在16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

此次比赛音乐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研究会,从曲目的选定,人员的调配到后勤保障,学院给予了充分的支持,叶胜院长更是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对合唱队亲自指导。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一直以来,音乐学院合唱团在张慧青副书记的指导下始终以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到训练当中,合唱团成员严格遵守排练纪律,克服种种困难,充分展现了音乐学院的过硬素质和良好形象。

成绩属于过去,但带给音乐学院合唱团的是信心和活力。音乐学院合唱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规范系统的专业训练,近年来,合唱团多次代表学校参加河南省重要的合唱赛事并获得了优异的成绩。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指导老师的认真指导,参演同学的积极排练,奠定了此次取得佳绩的坚实基础,也再次展现了音乐学院的实力和凝聚力。

9292D

1F6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