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青年教师获邀参与央视节目录制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5-24 | 作者:音乐学院 】

2021年4月,我院青年舞蹈教师韩邱子瑶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邀请,参与综艺频道《百年歌声》的节目录制。本次节目以“百歌颂百年,唱响新时代”为主题,通过“中国精神、中国道路、中国故事”为主线,唱响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

音乐学院领导在获悉子瑶老师受到邀请后高度重视,认为这既是展现我院教师的精湛业务能力、助力青年教师尽快成长的更大平台,又是宣传学校形象,提升学校美誉度的良好契机,及时向学校领导汇报并得到了肯定与支持。

本次活动进行了为期24天的排练及录制,10期节目包装,近100首歌曲,于5月22日圆满收关。韩邱子瑶老师在本次节目中担任编导,同时承担部分舞蹈领舞,并对接导演组与学生演员的各项工作,出色的完成了此次任务。

子瑶老师认为,通过节目的排练、参演,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专业能力,更加树立了缅怀历史、传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坚定信念。她深有感触地说:“参与本次节目录制的有老一辈的艺术家,有奥运冠军以及铁路、航天、石油等各个领域的开创者、探索者、贡献者,我被这些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生的英雄深深感动着。作为教师党员,感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信任,感谢校领导的支持。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保持一颗求进的心,不断学习,将自己的所学、所长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帮助更多的学生成长成才,为社会贡献力量。”

据悉,该节目拟于2021年6月12日至6月21日黄金时间,在综艺频道(CCTV-3)连续十天播出。

13A37

2BC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