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们的歌”欢乐周末文艺晚会圆满完成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5-31 | 作者:田若涵,郭珂盈 】

528日晚7点,由校学生工作部、公共艺术教研室联合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我们的歌”文艺晚会拉开了帷幕。学校副校长张西安副校长乔木、工会主席王森、组统部部长刘咏梅宣传部部长院继恒、学生处处长陈华、团委书记宋鲲鹏、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军强、院长叶胜等领导和各院系学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气势磅礴的盘鼓表演开场,瞬间调动了现场的气氛,让观众精神振奋,接着舞蹈《茉莉芬芳》、歌剧《长征》、表演《共和国不会忘记》、古筝合奏《战台风》、朗诵《颂歌,献给春风里的中国》、合唱《我的祖国》等精彩表演令人应接不暇,充分体现了音乐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和职业技能,多种表演形式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

此次演出紧紧围绕“我们的歌”主题,内容丰富,艺术形式多样,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视听盛宴,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落,晚会现场观看者好评如潮。本场汇演历时一个半小时,既突显了音乐学院的专业特色,也充分展示了教育教学成果,展现了音乐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周末文化广场的举办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示了音乐学院严谨治学的教学成果,精益求精的专业品质,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师生们的意志品质、专业素养也在一次次这样的活动中,得以历练提升。

2829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