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参加“防艾专家进校园”文艺演出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6-04 | 作者:田若涵,郭珂盈 】

6月3日下午,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医药卫生报社与我校共同承办的2021“防艾专家进校园”走进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活动在学校演艺中心举行。音乐学院承担开幕式和最后环节演出中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和舞蹈《前赴后继》。

活动在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随后在访谈环节,防艾一线的李宁、孙洁、姜峰三位专家详细讲解了艾滋病的病因、传播途径、危害、检测、预防措施等七个方面知识,现场还设置了有奖问答活动,师生踊跃参加。我院舞蹈《前赴后继》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活动在志愿抗击艾滋病的庄严宣誓声中圆满结束。

一直以来,音乐学院结合人才培养定位,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社会服务能力,承接省市级演出多场,服务社会。不管是文化育人还是社会服务,都获得了长足发展。音乐学院将继续秉承“践行工匠精神,彰显服务品质”理念,对标我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需求,进一步推动社会服务能力,拓展多维服务空间,全面提高社会服务能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