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2年专升本座谈会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1-15 | 作者:田若涵 】

为了解专升本学生疫情期间在校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有针对性地对学生开展教育引导,激励学生树立更高的学习目标,把握学历提升机会,做好未来的学习规划,11月13日下午,艺术楼207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专升本”工作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叶胜主持,专升本学生和涉及到相关专业的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为使学生能够畅所欲言,会议分为学生会议和教师会议。参会的学生代表们在会前认真准备,广泛收集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在会上传达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如英语课程在时间上的安排、备考期间还要兼顾原创剧目排练、图书馆的开放时间、住宿条件等方面的问题。

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叶胜进行逐一解答,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二是要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三是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四是要学会自我调控。

随后教师会议上,叶胜总结了2019级学生的问题和困惑,希望教师能够多关注学生发展需求、了解学生学习动态、解决学生学习疑惑、指导学生发展方向。同时对省内“专升本”及我校近三年的“专升本”工作情况做出总结;并表示我院将进一步整合院部优秀教学资源,合理安排英语、视唱、主修等课程,为我院学生考上理想的本科院校提供有力的保障与支持,助力学院专升本成绩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