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校长沈洁霞慰问音乐学院原创剧目排练学生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1-19 | 作者:田若涵 】

11月18日下午,校长沈洁霞、副校长王森来到J舞蹈教室观看音乐学院原创剧目排练并对排练学生进行慰问,音乐学院院长叶胜、办公室主任钟晓东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中,沈校长详细了解了原创剧目的排练情况,充分肯定了学生们参加排练的奉献精神,再三嘱咐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还向他们讲述了这个剧目的创作背景,故事梗概;与此同时她还指出,原创剧目不仅是高水平建设任务,也是音乐学院要打造的品牌,更是学校的一张名片,在体现学校办学成就、人才培养质量、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最后她希望大家在排练的过程中相互学习、刻苦排练、继承发扬先辈们的担当和奉献精神,把剧中的典型人物和故事演活演透,力争打造一部精彩纷呈的剧目。

演员们纷纷表示:“校领导的关怀令我们倍感温暖,我们一定全力以赴、积极配合,认真完成排练任务,按时完成剧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