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骨干教师赴松楼小学支教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30 | 作者:田若涵 】

根据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要求,为发挥专业优势,拓展专业群服务社会,对贫困地区小学输送教育资源,11月29日上午,音乐学院副院长、骨干教师王喆到禹王台区松楼小学进行教育志愿服务。

课上,王喆指导松楼小学三年级的学生学习《卖报歌》,通过音乐课堂上的学习与互动,让孩子们在欢快活泼、朗朗上口的旋律中感受到音乐的魅力,并达到了解音乐家聂耳和爱国主义教育,帮助学生了解解放前报童的苦难生活,教育学生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为祖国的繁荣而努力学习。

据悉,松楼小学共200余名学生,学校暂无专职音乐教师,此次支教活动获得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期盼再次上王老师的音乐课。

一直以来,音乐学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全力推进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音乐学院将继续通过领会内涵树立意识,促进群内专业合力发挥,坚持“内涵”建设不松劲,在培养模式创新、教学资源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开拓新的思路,打造好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样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