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春季开学第一课圆满完成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2-21 | 作者:田若涵 】

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学生返校工作,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学院根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进行了充分准备和周密安排,并于2月17日下午参加了学校开展的疫情防控实战演练。

2月20日,我院迎来了2022年春季学期返校学生。为了全面掌握学生返校信息,做好精准服务和管理,音乐学院辅导员在学生返校前收集了所有学生的返校时间、方式、转车(途经)站点、到站时间等。

在报到点,返校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分流通道和地面标识有序排队,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和48小时核酸证明后领取入校证明,整个流程井然有序、规范严谨。

20日下午,为进一步美化学院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以崭新的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学院组织进行教室、实训室、办公室等集中卫生清理,消杀消毒实践活动。

2月21日,开学第一课院领导进课堂,是音乐学院长期以来坚持的传统,体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重视。根据学校要求,任课教师通过学习通观看学校防疫、防诈骗等相关视频,通过“开学第一课”,学生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强化了纪律观念,学院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为新学期工作开了个好头。

1B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