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学子在河南省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5-31 | 作者:田若涵,韩烨 】

2022年4月8日,在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周口师范学院承办、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协办的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中,音乐学院2019级音乐教育专业学生赵静怡、高函分别荣获河南省二、三等奖。

自接到文件就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按照大赛要求为参赛学生组建了辅导教师团队并制定了详细方案。由姚美红和王喆为主要辅导老师,田若涵、徐冉协同辅导。在辅导老师不辞辛苦、精心的辅导下,参赛学生专业技能有了大幅提升,期间更是历经了疫情延迟比赛、学生无法返校、师生通过网络云辅导等。直至比赛开始的前一刻辅导老师还在为参赛学生进行指导。最终,赵静怡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展现出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顺利完成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赵静怡和高函在比赛中获得佳绩,再次展现了音乐学院学子的风采和专业实力,同时也展现了音乐学院教育教学的丰硕成果,为持续提升音乐学院的教学水平和促进学院职业能力教育的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