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排”山倒海,一“网”无前——女子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15 | 作者:音乐学院 田若涵 韩烨 】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与团体合作能力,我院于4月中旬组织参与排球比赛。本次比赛由辅导员何澎带队参加,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军强也亲临赛场为音乐学院加油助威。

赛场上,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身优势与战术配合,每一次精彩的传球和得分都引来阵阵欢呼。赛前,队员们争分夺秒地利用课余时间训练,耐苦耐劳;何澎全程参与日常训练,出谋划策尽心尽力,直到上场的前一刻还在为队员们指导并加油打气。赛后,队员们认真总结得失,为下次比赛积累经验。经过多天的激烈角逐,音乐学院女子排球队进入六强,同时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的荣誉。

音乐学院女子排球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展现出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我院学子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接下来,音乐学院将继续开展女子排球及其他各类运动的相关工作,立志让运动之花绽放在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