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展学院风采,览学院未来——音乐学院参加通讯员培训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17 | 作者:音乐学院 田若涵 韩烨 】

为进一步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全面提升我校通讯员的实操能力,开拓我校网络文化健康规范发展新局面。4月16-17日,我校在4号报告厅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优秀通讯员表彰暨通讯员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院继恒主持,党委副书记张西安出席并讲话,校全体通讯员、新媒体学生及全校热爱新闻写作和摄影的师生参加。

会议首先回顾过去一年各学院在通讯方面所得成绩,并对十名优秀通讯员进行表彰以兹鼓励。音乐学院教师田若涵作为优秀通讯员上台领奖。会议内容主要分为新闻写作、摄影知识、短视频运营及舆情处置四个方面,分别由各方面专家人员为之解说,整个会议过程中专家们都以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内容丰富有高度,使得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对于提高我院通讯员的职业素养、新闻写作水平,推动我院宣传工作具有促进作用。接下来,音乐学院将逐步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不断推进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充分挖掘亮点做法和典型经验,为学院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