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4-01-11 | 作者:徐冉 】

为做好假期离校工作安排部署,1月9日下午,在艺术楼办公室215召开了音乐学院期末学生工作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军强、副书记张慧青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郑军强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生离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抓好放假前学生日常管理,特别是做好离校前教室宿舍卫生及检查工作;二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引导,确保每一名学生的人身安全;三是加强与学生的联系,加强与假期中部分参加“只有河南”演出实习学生的联系,关注学生动态,为过年期间还在实习的学生提供关心和温暖。

最后,张慧青对做好学生离校前后及寒假期间相关工作重点做出部署安排,主要包括学生离校前的安全教育、教学场所的卫生及安全检查、宿舍的卫生及安全检查、学生离校时间统计、21级实习生的动态和管理。

供稿:徐冉 签审:王喆 审核:郑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