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2023级培优生专业汇报考试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4-01-12 | 作者:赵雪 】

1月9日下午音乐学院2023级培优生专业汇报考试如期在艺术楼406举行,院长叶胜为主监考官,音乐学院全体教师观看了培优生的专业汇报表演。12名在入学就经历层层选拔的优秀学生,带着精心准备的作品,迎接这场挑战。

本场培优专业考试共演出了声乐、钢琴、器乐等12首作品。作为大一的新生,经过了一学期的培优学习,不仅掌握了扎实的音乐基础,更在表演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体现了我院培优生制度在分层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中起到的重要作用,更是各位老师和培优生们共同努力的成果展示。

此次培优生专业汇报是我院对标职业技能大赛的内容、流程等来达到以赛促教的重要举措,未来音乐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推动人才培养新模式;坚持以赛促改,构筑人才培养新高地;坚持以赛促学,培养技术实用型新人才。

供稿:赵雪 签审:王喆 审核:叶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