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3—2024第一学期期末总结会议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4-01-19 | 作者:徐冉 】

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自奋蹄。为促进学院教育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质量全面提升,更好地凝心聚力,整装齐发向未来,2024年1月18日,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在206会议室召开了期末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叶胜主持。

会上,叶胜首先针对本学期学院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对大艺展、原创剧、技能大赛等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老师们长期以来坚持不懈的付出表示感谢。接着对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进行复盘,总结下次可以提升的内容并提醒所有参演原创剧台前幕后的人员可以围绕原创剧进行课题、论文、教学,将想法落实并实践。他强调,全院教师教学、科研应与习近平文化思想和重要精神结合起来,要把“明体达用、体用贯通”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引领科学研究方向。

院党总支书记郑军强对寒假时间、教职工餐卡、工会福利作了详细安排,并强调师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教师带学生外出严格落实学生外出制度,扛实安全责任,确保学生安全稳定。最后,全体班子成员一起感谢老师为学院工作做出的贡献,并提前祝老师们春节快乐。

回眸耕耘路,蓄力再起航。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在学校党委和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凝心聚力、携手向前迈向新的征程。

供稿:耿庆庆签审:王喆审核:叶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