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骨干教师赴孙庄进行帮扶活动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4-03-15 | 作者:徐冉 】

为发挥高水平专业群优势,增强服务社会能力。2024年3月14日下午,音乐学院办公室主任钟晓东、教师任源、杨姣姣等一行八人前往孙庄小学进行教育帮扶活动。

舞蹈教师杨姣姣以“童心筑梦,舞彩课堂“为主题,为孙庄小学的教师示范课堂教学。随后,杨姣姣又开展了实践活动,分组学习了《健康快乐每一秒》《兰花草》舞蹈,让学生积极展示,课堂气氛十分活跃。钢琴调律教师任源对孙庄小学的钢琴进行调律,对个别偏移的音锤进行了正位。孙庄小学感谢我院教师给予他们实质性的帮助和提高。

接下来,音乐学院将以专业群建设形成的高水平教学成果为依托,持续开展对口帮扶活动,变“输血”为”造血”,为帮扶小学提供更多接受高质量的艺术教育的机会。

供稿:徐冉 签审:王喆 审核:叶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