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音乐学院音乐教室管理制度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9-13 | 作者:音乐学院 】

一、学生进音乐教室上课,应提前排好队,有序进入教室。下课时依次离开教室,不得拥挤。

二、 进入教室后,不得随便乱动教具,未经允许不得动用本教室任何器材,不得将器材外借或带出室外。

三、 音乐教学器材由专人负责保管,器材存放要科学,使用要规范,要经常检查、保养。

四、教师要教育学生爱护器材设备,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非正常使用损坏要照价赔偿。

五、保持教室的清洁卫生,严禁携带食品进入教室,不得随地乱丢废纸、废物。不得在桌椅、墙壁上乱写、乱画。

六、 管理教师做好设备的管理、使用和维护工作,记好专用教室使用和维修记录,保证设施设备完好。

七、 加强管理,注意防火防盗,定期检查室内设施,离开教室前须切断室内所有电器电源,关好电灯、门窗。

音乐学院

2019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