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6-03 | 作者:田若涵,郭珂盈 】

为进一步健全音乐学院团学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6月2日17时,在艺术楼214召开了2020—2021学年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军强、副书记张慧青、辅导员何澎、曹丽粉、田若涵以及团学主要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换届大会在张慧青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首先,对上一年度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即将产生的新的学生会干部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对此加以重视。接着,进入了本次大会的中心内容,各位竞选人纷纷上台展示自己,并从自身特点,从部门认知,亦或是对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展现一幅美丽的蓝图。

会议最后,郑军强对这次换届竞选大会做出总结。他表示,感谢老届学生会成员为学生会做出的牺牲和贡献,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继续传承我院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做到最好,再创音乐学院的新辉煌!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选拔出一批品学兼优、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组织能力与执行能力的学生干部,做好老师与同学们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与纽带,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