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战“疫”青春 不负韶华——音乐学院学子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三)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8-04 | 作者:田若涵 】

近期,河南省刚历经特大暴雨又迎来了新一轮疫情的扩散,在这关键的时刻,20级表演艺术班丁佳琪同学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加入了当地志愿者的队伍。

B5CF9

在进行了自我防护知识和志愿服务内容等岗前培训后,分批次进入许昌市魏都区丁庄社区疫情防控点,配合工作人员参与疫情防控值班点值班、检测体温、登记出入信息、查验行程码和健康码等工作。同时,提醒前来办事的群众增强疫情防控意识,积极向群众宣传讲解日常佩戴口罩、减少人员聚集等疫情防控知识。

AFDA3

丁佳琪表示:“作为一名学生,虽然我还没有步入工作岗位,但我也愿意贡献自己一份力量。虽然是在这样炎热的夏天,高温也阻挡不住我们想要为国家、为社会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F9FFC

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大学生志愿者丁佳琪以青春能量守护着家乡群众的健康与安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