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志愿服务我先行 倡导文明出行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0-21 | 作者:音乐学院 】

为积极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音乐学院党总支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助力开封文明城市创建结合起来,开展以志愿服务。10月20日上午,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走上东京大道集英街路口,协助交警开展文明交通执勤活动。

早上9点,志愿者身穿志愿者服装,在路口准时上岗,当地交警首先对志愿者们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对所从事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随后,分布在路口的志愿者按规定动作绿灯放行红灯阻止,电动车不占机动道行驶等,整个过程志愿者们始终面带微笑,文明执勤。

此次活动,使大家不但增长了交通知识,在教育别人的同时,也教育了自己,不仅认识到维护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更认识到创建一个安全、文明的和谐社会,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建设美丽和谐文明开封尽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