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06 | 作者:音乐学院 韩烨 】

为贯彻落实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确保发展的党员的质量,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音乐学院党支部于4月20日在艺术楼214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并于5月4日在艺术楼202、203举行党史知识结业考试。

4月20日下午,学生支部书记王喆,辅导员何澎、张曼、徐冉和4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培训开班仪式,仪式由王喆主持。会议对参加培训的积极分子提出了希望大家在思想认识上和实际行动中起到表率作用的要求。最后,对参加培训的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员的一份子。

5月4日下午,为检验本次党课培训结果,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课知识的了解,在艺术楼202、203开展了党课结业考试,由樊志阳、何澎、化学峰、徐冉四位老师监考。本次考试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知识的水平,达到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知识、党的发展历程的了解与掌握程度的目的。

“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本次开班不仅要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认识和了解,还为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修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相信参与课程的学生都能严以律己、不断上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