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会换届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3 | 作者:音乐学院 韩烨 】

为进一步健全音乐学院团学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音乐学院于5月23日11:00在艺术楼214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活动。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军强,音乐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副院长王喆,辅导员何澎、刘力玮、樊志阳、张曼、徐冉以及团学主要干部担任评委出席活动。

本次竞选的职位有主席团和学生会各部门正副部长,其内容分为自主演讲和现场答辩两项。自主演讲环节要求演讲时间控制在一分钟之内,学生依据自身竞选职务进行讲说。现场答辩环节由在场老师及现任学生会成员提出问题,参与竞选的学生进行临场答辩。通过以上两项可以使得评委了解各位竞选人的临场应变能力和舞台演说能力,更好地去为各个职位选择合适的人选。

活动进行中,各位竞选人纷纷展示自己,并从自身特点、对部门认知,亦或是对学生会的改进和未来展现一副美丽的蓝图。面对评委提出的问题,竞选者们都积极思考,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表述自己的观念和答案,让在场所有评委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未来充满期待。

此次音乐学院学生会换届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仅是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思想和活力,更是调动了新成员的工作热情,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相信新一届团学成员定会做好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