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践行青年使命,谱写青春华章——音乐学院抗“疫”在行动(四)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8-08 | 作者:田若涵 】


“请登记一下您的信息,谢谢”、“进入店铺务必要扫场所码。”近日,在洛阳市汝阳县城关镇,有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大学生志愿者,挨家挨户在周边店铺进行疫情防控宣传。

2022年的暑假,音乐学院的李艺琳同学再次加入城关镇疫情防控志愿者的队伍当中,面对每天来来往往进出社区的群众,她扫码、消毒、登记人员信息等,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熟练得像是经验丰富的社区工作人员,除了负责登记社区⼈员信息、对外来人员进行上报以外,还要对附近店铺进行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

李艺琳表示:“这是我第二次当志愿者,三年来我们饱尝了疫情带来的艰难与麻烦,作为⼀名⼤学⽣我应该贡献⾃⼰的青春⼒量与担当。我们的队伍中还有很多像我一样的大学生志愿者,我们完全相信,胜利只是时间问题,前进道路上的挫折只会让中国人民更加团结,更加能够掌握自己的命运,实现我们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