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羽”你相约,精彩无限——音乐学院学子参加羽毛球比赛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4-27 | 作者:音乐学院 】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我校举行一年一度的羽毛球比赛,音乐学院学子纷纷响应号召,积极参与。

本次比赛共两天两场。分别于4月21日、25日与计算机学院和甲骨文学院进行比赛。

在这里,学生手中的球拍尽显风采,“嘭”一声清脆的响声,拉开了羽毛球比赛的序幕。赛场上,双方队员时而大力扣杀,时而挥拍横挡,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的胶着状态,场上球员都展示出了高超的球技,打的难分难解,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场上的选手们展现出认真的态度。左右兼顾,前后照应,球拍随着选手的挥舞变得灵动起来,白色的球也在无数回合中划过一道道优美的弧线。

运动使我们充满活力,活力让生命变得美丽。我院学生们不仅在此次羽毛球比赛中得到了提升与锻炼,通过比赛促进了我院与其他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展示了同学们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践行了学院关于引领学生迈出寝室、离开屏幕的初衷,改进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