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劳模工匠进校园 点亮学子匠心梦——音乐学院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示范宣讲活动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5-19 | 作者:赵雪 】

5月19日上午9:30,由开封市总工会主办、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承办的“开封市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示范宣讲暨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在6号教学楼报告厅4举行。音乐学院师生受邀参与活动演出,并以优秀的艺术表演作品展现出二十大精神中传递的昂扬进取的奋进力量,共同唱响新时代新征程的精神旋律。

本次活动由开封文化艺术学院副校长张西安致辞,工会主席院继恒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开封市总工会主席胡荣启主持,向劳模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并邀请全国劳动模范申万彬、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连义上台宣讲。

宣讲活动在音乐学院衣帆和李竺芮两位老师携学生共同演绎的琵琶合奏《送我一个玫瑰花》这热情而奔放的旋律中拉开帷幕。师生们的精彩表现打动了全场在座观众,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贾平博老师的一首《最亮的火焰》唱响了时代的楷模精神,大气磅礴的音乐表达,温暖抒情的细腻情感,展现出崇高的信仰和品格,必将鼓舞着人们砥砺奋进。极具感染力的旋律回荡在现场,观众连连叫好,掌声经久不息。

现场参会师生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成为薪火相传中永不熄灭的星星之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