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匠心·第二季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2-30 | 作者:音乐学院 】

质量之魂,存于匠心。

“匠心”是音乐学院在教师专业技能汇报的基础上致力打造的一个新年晚会品牌。旨在展现教师的专业风采和教学基本功,同时为学生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作为“工匠摇篮”的现代高职专业,我们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匠心”系列既为青年教师业务成长搭建了平台,更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群团队建设的重要抓手。

专注,是为匠心;精技,是为匠心。技能传授没有捷径,需要精益求精、持之以恒、守正创新。音乐学院教师团队只把“匠心”当“初心”,让一届届学生从老师身上不仅学到一技之长,更传承给学生做人的品格。

“匠心·第二季《我爱你,中国》2020年新年歌会”本季音乐会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年为主题,采用合唱、重唱、独唱、歌剧片段等表演形式,重点展示音乐学院全体声乐教师的专业技能。音乐会共分为四个篇章:《我爱你中国》、《我爱这土地》、《祖国、我的最爱》、《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