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音乐学院合唱团参加河南省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现场展演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0-12 | 作者:田若涵 】

10月11日,“歌唱祖国 出彩河南”——河南省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在河南广播电视大学音乐厅举办。来自全省各大高校32支代表队伍2000多位演员亮相郑州,为祖国华诞放歌。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大学、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承办。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凯、宣传部部长院继恒、音乐学院院长叶胜专程前往比赛现场为合唱团加油打气。

自3月份接到比赛通知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音乐学院领导班子为此专门召开主题会议、研究筹划参赛事宜,挑选合唱团队员,选择符合主题并能发挥合唱团特色的歌曲。合唱团在姚美红等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在邵亚梦、衣帆等老师的通力配合下,经过市清明文化节开幕式、欢乐周末文艺晚会、“焦裕禄之歌”大型文艺演出、文院合唱比赛、2017级专业汇报演出等一系列活动的锻炼,录制成视频参加初选并顺利通过,和其他合唱团共计80支队伍入围本次比赛现场展演。

本学期开学以来,合唱团就加班加点,刻苦训练,指导教师尽职尽责、悉心指导。展演的成功,既扩大了学校的影响,也展示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还增强了音乐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

18D20

DBC88